一条小尾巴

人的最终归宿是孤独,终于彻底是一个人了。

所以和情敌结婚了

  你没看错,如题,白敬亭和刘昊然结婚了。

  刘昊然是我的前男友,白敬亭是我的前前男友,当我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复杂的,我的头脑是懵逼的,而我本人是单身的。
  不,我不算是单身,我那个时候的女朋友是电视剧里的蔡根花宝贝。

  生活何苦来伤害我这只可怜的小猫咪!

  我特别想知道我是不是被绿了,但估计也收不到答案了,我和他们谈恋爱的时候我是不是应该在车底,我是不是应该改名叫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多余。

  在我和他们谈恋爱的时候,我知道其他的小姑娘都叫我蔡根花。可能她们的意思是他们两个图我长的丑,图我不洗澡,不,我还是非常爱干净的,后来我看了电视剧才发现我长的和蔡根花宝贝长的有异曲同工之妙。
  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完美诠释,后来才知道两位苏大强是图我长的像蔡根花,不过当时我不知道看上去宁折不屈的男孩子为什么突然变成了曲别针?或许和我谈恋爱让他们对女孩子产生了太大的误解,产生了阴影。

  我并不想去参加他们的婚礼,但是这两位都非常热情的邀请了我,我还记得他们两个都和我说了什么,侃爷,来吧,给我们当证婚人啦。我就知道那两段连手都没拉还是三个人的群口相声的短暂的逗哏捧哏,让他们全都把我认作哥们!

  婚礼的选址是个临海的教堂,海浪的声音连绵不绝,景色甚佳。由于同性婚姻法已经通过了好多年,这次婚礼请了很多人,但是婚礼流程从简,两个人的意见就是每年都有一次二人旅行。两个人都堪称交际大户,朋友行业甚广,两个穿着修身西装的新郎在里面穿梭来去。

  而我,我是他们的证婚人,我没啥沮丧的心情,顶多是恼羞成怒,估计以后我会有一个新的外号,叫湾仔码头。

  两位新郎穿着情侣款的修身白西装,款款向我走来的时候,我确实心动了一刹那,我是个颜性恋,专爱长的好看的男男女女,动物植物,物种边界不限。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中午好,今天是我的好朋友刘昊然和白敬亭的婚礼,我受邀担任他们的证婚人。你愿意和这个男人缔结婚姻关系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穷、患病或者死亡,Do you?”

  两个人在如此人生大事面前,竟然都有些慌乱,白敬亭的耳尖瞬间红透了,刘昊然禁不住的露出了他的虎牙尖尖,两个人分外默契的一同回答“Yes.I do”

  “请两位新郎交换戒指。”我真的是临危不惧,格外的镇定。不过今天份的狗粮撑到我了,两个人给彼此戴戒指戴的缠绵悱恻,戴完了两个人的手还勾勾缠缠的牵在了一起。

  “请两位新人亲吻对方”好了,可以看他们亲了,在这一瞬间,我确定了他们是真正的爱情,哪怕岁月更迭,沧海桑田,这一刻,他们是真的爱着彼此。可能是因为白敬亭比较害羞,两个人亲吻的并不久。但是神色间都是幸福的味道。老夫我真是伤不起。

  这次婚礼结束他们去度蜜月了,我这个自由自在放飞自我的前任兼职证婚人,得到了一张环游世界的机票,啊,有钱真好,我爱钱。

  后来的故事大抵就是两个王子相携一生,我这个单身狗何弃疗,单身了一辈子,两个人大抵都有点愧疚,啊哈哈哈哈,每年都有机票送我出去玩,但是我感觉我好嗨哦。
  钮祜禄蔡根花永不认输。
 
 
  如果你还爱我,
  就什么话都别说,
  就陪我蹲在车底,
  就不要想太多。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